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新鲜食谱——菠萝咕噜肉

材料:五花猪肉 (最好是三分肥七分瘦的肉)纯瘦肉太死不好吃,肥肉太腻,菠萝,青红椒

调味料:盐,糖,蕃茄酱 多多的放,香醋 放一点就行了,玉米淀粉,水适量

制作方法:

01.菠萝切块。

02.五花猪肉用肉锤,锤松一下.再切成骨牌状.用盐腌制二十分钟后,玉米淀粉抓拌起来.玉米淀粉的份量可以多一些。

03.锅内烧热油,把肉放入炸至金黄色.捞出,再把锅内油烧至大滚,重新把肉放入炸第二次.约一分钟取出。

04.炸好的肉。

05.锅内热少许油,把青红椒放入,加点盐翻炒至断生.

06.刚才腌肉的碗里可能还剩下一些玉米淀粉吧,不要浪费了.往里面加些水,蕃茄酱,白糖 ,香醋.调成糖醋汁.不够多玉米淀粉留下的话,可以再加一点点.

07.锅内再热一些油,倒入调好的糖醋汁.用中火烧制成酱.

08.然后把炸好的肉和炒好的青红椒倒入翻炒,让其均匀的裹上糖醋酱..最后再把菠萝块放入翻炒几下即可出锅..菠萝不需要加任何料味,也不要炒太久..让其保持最新鲜的果味就是最好了.

菠萝咕噜肉的做法 - 冰柠檬 - 冰柠檬

[时间:2010-04-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