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销魂的姿势“貂禅拜月”

男子面部向上,半曲双腿,双膝并拢如同放置香炉之台几。女子跨坐在男子的大腿与胯骨间,面向男脚,背对男头。女子臀股前移,徐徐以阴道吞夹阳具。切勿深入,浅插即止,像貂禅之焚香拜月,动作徐缓。男子不必有所动作,仅由女子单独摇动,并且须持续较长的时间。待女子达到高潮后,男子也就该香尽而撤掉香炉。

最让人销魂的“貂禅拜月”

在此交合姿势下,女子用温柔的动作,主动发起攻势,反客为主,这种女子控制全局、掌握场面主宰权的新尝试,更能提高其性欲和亢奋快感。男人则一反往常的地位,扮演被动的角色,静静欣赏跨在其上的女子,上下颤动或左右摇摆,细腻中尤见旖旎,是其他交合姿势不可比的。“貂禅拜月”四字,很能表达这种姿势的意境。

最传统的也最易到达高潮的姿势——龙戏游凤

女子仰面向上躺卧,男子伏卧在对方身上,男股在女子两腿中间。女子阴户上迎阳具,阳具刺激阴蒂,攻击阴户上部(一起过www.yiqig.cn)。然后在插入阴道时,疏缓摇动,行九浅一深之法。

是因为这种女在下,男在上的交合,是大多数人采用的姿势。交合时,男方双手和双膝弯曲支撑身体,迎送之时,上下翻动,前后起伏,形如蛟龙。西方有的称这种姿势为“爱神正看式”,这也是世界各地人所经常采用的传统姿势。这种姿势,男子压伏在女子身上,女子正面的一对乳房和阴部,承受男方压力,产生肌肤相亲的独特快感,同时,也给女子带来身临交合的半死状态。对男子而言,压伏女子,可以满足男人的那种“征服欲”,这种欲望是一种潜意思的优越感,虽然口中没说出来,却普遍存于大多数男人的意识里。

[时间:2013-05-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