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左右胸部乳房不一样大

造成不一样大的胸部有很多原因,主要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有暂时性的,亦有永久性的。生活中常见的胸不一样大多是由于长期朝左侧睡或朝右侧睡造成的。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如下:

1、运动因素:乳房不等大与运动习惯、运动姿势、运动量等情况有关。如有的人在劳动或体育运动中使用一侧的手臂较多,这边的胸肌就发达,就可使乳房的外观左右高低不一。

2、先天因素: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如果一侧乳房始基发育异常,在今后的青春期乳房发育时,两侧乳房就会明显不对称,发育不良的一侧会明显小于健侧。一般来讲,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结婚、生育,但却失去了女性特有的曲线美。

左右胸部乳房不一样大

3、后天因素:通常发生于有生产哺育过孩子的女性。在哺乳时,母亲常习惯于某一侧方向怀抱乳儿授乳,使两侧乳房授乳机会不均等,机会多的一侧在断乳后,较对侧更易萎缩退化而变小。这种情况一般无不适感,也不会影响生活。

随着社会的进步,爱美女性对胸部的追求很高。有的女性的胸一大一小,他们都是很困恼的,不知道如何解决胸一大一小的问题。事实上胸部不一样大并不是只出现在个别人身上,只是有些女性胸部不一样大非常明显,有些女性胸部不一样大很轻微。如果不是特别明显,建议大家不用关心他。如果感觉稍微明显一些,可以在胸罩里垫点东西衬托一下(一起过 www.yiqig.cn)。

当然,当胸部不一样大非常明显时,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整型矫正治疗。

最后,祝您生活健康快乐。

[时间:2013-05-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