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间食材去皱小秘方

1、香蕉去皱。

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

2、西红柿去皱。

西红柿切碎压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去皱效果好。

3、栗子去皱。

栗子去皮捣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4、桔子去皱。

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加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既润滑皮肤又除皱纹(yiqig.cn)。

5、苹果膏去皱。

取苹果半个捣碎后,加蜂蜜1匙和面粉少许,调成糊状。使用时,将这种膏状物涂敷于面部,30分钟后洗净。每周1~2次,可达到去皱、增强皮肤弹性的效果。

6、嚼口香糖去皱。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能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皱纹逐渐消退。

7、银耳消细纹法。

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当然你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速。

[时间:2014-09-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