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乳房一边大一边小是怎么回事儿 该怎么办

如果两侧乳房呈现明显不对称,则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先天因素。在胚胎发育过程中,如果一侧乳房始基发育异常,在今后的青春期乳房发育时,两侧乳房就会明显不对称,发育不良的一侧会显著小于健侧。一般来讲,这种情况不会影响结婚、生育,但却失去了女性特有的曲线美。因此,可在青春期乳房发育完全后,择期行假体植入法隆乳术,使原本扁平的一侧乳房与健侧一样丰满,恢复女性的风采和自信。

第二,后天因素。通常发生于经产妇。

乳房不一样大怎么办?

1、平时有意识地多用左手提、捧重物,不但可健壮左侧胸肌、增大乳房,而且多用左臂,可促进大胸右半球的发育,使你更聪颖。

2、用右手轻压左侧乳房,循顺时针方向按摩,每日3次,每次30下,亦可起到增大乳房的作用。

3、身体发育成熟,身材定型后,若两侧乳房一大一小异常悬殊,采用上述自我矫正法无效时,可考虑手术矫正。

乳房一边大一边小 

4、对于明显小于正常的单侧乳房可采用硅胶或脂肪充填。

乳房一大一小有什么危害?

青春期正是女性美的意识萌发的特定时期,而乳房发育的不完美会给这个时期的女孩造成抑郁、自卑的心态,长期的不良心理状况还会引发青春期精神疾病,进而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随着年龄的增长,双侧乳房不对称给女性带来的心理压力还可能导致心理性性功能障碍等一系列严重的问题,影响患者及家庭的正常生活。

[时间:2016-09-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