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简单有效的护肤排毒好方法

1:黄瓜

多吃黄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所富含的维生素C,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

2:运动

运动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可以说是达到排毒的最好方式,比如登山、游泳、慢跑、疾走、瑜珈、太极拳。每周至少要进行一次运动。在不断喝水不断出汗的同时,肌肤的毒素就会随着汗液同时排出。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3:食盐

取一勺盐与蜂蜜调和均匀,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去,盐有清洁肌肤毛孔的效果,而蜂蜜具有滋润皮肤的效果,早晚各一次,能及时的拍出极富内所含的毒素。

4:按摩

对面部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肌肉的血液循环和淋巴液的流动,帮助排出体内毒素和废物。按摩的手法很多,切记的是动作要轻柔。

5:喝水

水能够促进肾脏代谢,将更多的毒素排出体外。早上六点是身体排毒的最佳时间,这个时候可以大口的喝大杯水,每天喝足两公斤的水,是排毒最简便的方法(yiQIg.cN)。

6:蜂蜜

富含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成分,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

7:海带

平时多吃海带,海带中的碘能被人体吸收后,促进有害物质、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同时海带含有一种叫硫酸多糖,能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 所以海带的排毒功效的非常不错的。

8:刮痧

可在美容院给肌肤进行刮痧排毒,使皮下充血,毛细孔扩张,秽浊之气由里出表,体内邪气宣泄,把阻经滞络的病源呈现于体表;使全身血脉畅通,汗腺充溢,而达到开泄腠理、痧毒从汗而解。同时,可使皮脂分泌通畅。

[时间:2016-11-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