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很多女人产后都出现假胯,如何恢复?

很多女人产后都出现假胯,如何恢复?

选择自然生产的妈妈会有这种可能。因为正常产对骨盆的要求很多,当胎儿进入产道、进入骨盆,是正常分娩过程,那么不免就会将骨盆撑开。撑开的骨盆如何恢复?

建议产后妈妈使用收盆骨带,哺乳期内进行适当的骨盆恢复运动,通常建议在孩子出生6-8周之后再开始尝试积极健身运动,因为产后身体需要时间恢复及保持良好的乳汁供应。

一起过

一起过

缓解假胯宽的运动?

1/双脚并拢,两腿往外打开,慢慢躺下,双手置于脑后,全身放松,腿部尽量贴紧地面,跨部保持收紧状态。连续做两组,每组5分钟。

一起过

一起过

2/膝盖并拢,然后慢慢收缩臀部往上抬高,连续做4组,每组1分钟,组间休息20秒。

一起过

3/单腿跪地,一只手撑地,后背挺直,一条腿上下摆动,做5组,每组5次,做完后换另一边腿练习。

4/侧躺在瑜伽垫上,将上方的腿弯曲,下方的腿上下摆动,整个过程保持收腹、髋部稳定,做5组,每组5次,然后换另一侧腿练习。

5/侧躺,手掌扶太阳穴,手肘着地,双腿并拢弯曲接近90°,髋关节稳定,膝关节和脚尖同时向外打开,脚跟贴在一起,然后慢慢收回,做5组,每组8次然后换另一侧练习。

6/双脚合十,尽量使上身贴紧腿部,双手抓紧脚背,连续做两组,每组2分钟。

缩跨小技巧:在走楼梯时,每次可以踏两个阶梯,这样能带动大腿及臀部肌肉群,还能紧实臀部哦。www.yiqig.cn

[时间:2017-06-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