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的健康脾胃知道 简单有效的健脾胃方法

你的健康脾胃知道 简单有效的健脾胃方法

最伤脾胃的四件事

1、【生】2、【冷】3、【撑】4、【生气】

生冷的食物,如各种冷饮、生的蔬菜水果等,会带着寒气进入身体,最易伤脾胃。

冷饮,冰水混合物0度,人体37度,吃进肚里,脾胃需要消耗多少能量热量,把这0度的冷饮焐热到37度?偶尔吃吃,或许没什么大反应,但却是影响脾胃的。

饥一顿,饱一顿,脾胃正常工作规律被打破,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班,也不知道这次来的是大活儿,还是小活儿,每次工作都是突然袭击,把脾胃都搞傻了。

【脾胃喜欢细碎的食物】

研究证明,如果每口食物都能做到反复咀嚼,坚持几十年,你的健康状况就会明显好于同龄人。

为什么说喝茶抠脚补脾虚?

多动脚趾养脾胃

脾胃不好的人多动脚趾,相当于按摩脾胃二经。上班时,也可以边工作边用脚趾抓地、抓鞋底,每次抓5分钟。

也可以,在洗脚盆里放一些椭圆形、大小适中的鹅卵石,边泡脚边用脚趾抓这些石头。

效果不错的补脾食疗养生茶

【生姜+红糖+红枣茶】

脾胃喜暖怕凉,姜枣茶补脾养胃,适合脾胃虚弱的人饮用。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7-04-0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