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这么做让白领远离亚健康

1、营养均衡

每日饮食保证身体所需营养,是人们的基本需求

2、常常听轻松愉快的音乐

节奏欢快的音乐很容易使人心情放松,

3、切勿久坐不起

每当工作一两个小时的时候,便可起来走动走动,适当地伸展四肢、眺望远方。平日可以多走一走楼梯,活动一下筋骨。

4、牙刷不沾水

刷牙时,一定要让牙刷与水绝缘!

5、多吃清淡的蔬食

蔬菜水果可补充人体必要的营养元素。

6、良好的睡眠

对于白领一族来说,人们总觉得朝八晚五有固的休息时间,但是工作总是不会按时按点的出现,所以就要影响我们的睡眠时间。因此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保证。

7、养生锻炼不可少

健康的身体离不开合理的锻炼,锻炼时会让人们的身体更加的灵活,并且让人们的思维和身体内部器官更加的活跃,远离亚健康的状态(yiQIg.cN)。

8、保持愉快心情

面对压力要从容面对。心烦意乱时可以选择出去呼吸清新的空气,对着镜子笑一笑,从而调整好心情。

9、及时察觉压力信号,学会减压

当压力过大时,身体会有一些特定的信号,比如偏头痛、胃痛、心悸、虚汗、背痛、乏力等。在行为上,喜欢离群索居,无故爽约、迟到或缺席,不想遵从工作规范等。要掌握身体及时察觉压力信号,注意休息。

[时间:2017-05-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