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保养身材的睡前动作,非常有效

保养身材的睡前动作,非常有效

这套动作睡前做一遍,女人的身材越来越美。每天睡前给自己留个30~40分钟,做做一些不太激烈的运动吧,不只可以帮助睡眠,而且也有助于帮助一整天的热量做最后的燃烧,每天睡前做,隔天早上起来,会不经意的发现,自己常发胖的地方,也会变得比较瘦哦。

1、两腿盘坐,身体保持直立,双手交替到肩后。(美背)

2、双手抱头,上身直立做下蹲。(美臀)

3、双手摊平,依次左右摇摆身体。(美腿)

4、身体站直,左右脚依次转圈圈。(美腿)

5、身体平躺,双脚并拢,最大幅度左右摇摆。(美腰、美腹)

6、身体坐直,双腿并拢向上吸腿。(美腹)

7、身体坐直,依次往左右双吸腿。(美腹)

8、双腿双臂夹紧身体,使身体向后向前。(美腹、美胸)

9、平躺时加上双脚弯曲,打开和肩同宽,臀部慢慢向上抬起,而且要呈夹紧的状态,臀部维持上抬约5秒,能持久一点最好,慢慢再放下屁屁,回到原本的动作,再重复。这招其实就是用力把屁屁夹紧紧的,屁屁的肉肉都会很往中间集中,这样一来,不止变小,还会变俏哦。(瘦俏臀)

一起过

10、四肢着地,手腕在肩关节正下方,手指均匀铺开双脚与臀部同宽,激活双腿,让腹部肌肉收紧,眼睛看向指尖偏前的位置。保持30-60秒钟,重复2-5次。多撑一秒是一秒,一不小心过3分。(瘦肚子)

一起过

11、所有练习倒立体式的训练,都少不了海豚式。四足跪姿,双手在肩膀正下方,十指撑开平贴地板,保持直背,抬起膝盖,慢慢臀部抬高向天空。

一起过

放松脖子,手肘慢慢撑地。保持8个呼吸,然后慢慢落下膝盖放松。重复3次。一起过www.yiqig.cn

[时间:2017-03-0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