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营养减肥早餐搭配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冰淇淋

果汁雪糕代替冰淇淋:冰淇淋品种众多,脂肪含量各不相同。减肥瘦身者应选吃低脂肪的冰淇淋,果汁雪糕就是最好的选择。看似美丽的冰淇淋含有以下的肥胖成分哦!

果仁碎

许多人喜欢吃冰淇淋上面的果仁碎,其实果仁所含的营养甚多,有蛋白质、维他命E、铁、铜、锌、锰和纤维素,但脂肪量真的不少。虽然其脂肪大部分是不饱和脂肪,有助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但热量很高,多吃易致肥。

花生

撒有盐粒的小糕点代替花生米:花生米是大众爱吃的小食品,但每100克花生米就含50克脂肪,它所提供的能量足以满足节制饮食者一天的日需量。所以应选吃低脂肪或无脂肪的小吃,而撒有盐粒的小糕点几乎不含脂肪。花生米是脂肪含量高,但含的是不饱和脂肪,对身体还是有利的,只要每天不超量,大概二十颗左右就不会胖。

苏打饼干

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最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

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市售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

在选购之前,不妨看一下外盒的食品标示,上面会载明脂肪的含量。

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苏打饼干,专家提醒,市售的饼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较高,不建议吃太多。

果汁

果汁是饮料类中最具「低热量」迷思的品项,即使是新鲜的现打果汁也一样。

以新鲜柳橙和现打柳橙汁来比较,你可能吃一颗柳橙就感到饱足,但一杯柳橙汁必须用上5、6颗的柳橙,喝下去却没什么饱足感,却相对摄取了更多的热量(500c.c,柳橙汁约有250大卡),所以在选择上,水果要比果汁来得好。

营养减肥早餐搭配

黑米粥+苹果+牛奶

黑米比白米粥好是因为他富含的矿物质跟营养成分比白米好。我们不是一直说要吃粗粮么?!就是这些粗粮啊!而不是什么电视里的那些“喝粗粮哟”这种啊~每天一个苹果最好就安排在早上吃了,因为早上的苹果是金苹果,苹果皮里面的胶质也能促进排便~牛奶的话建议选择全脂奶,适量的蛋白质可是减重的利器呢(yiQIg.cN)!

奶+卵白粉+火腿面包

豆奶一杯,参与一勺卵白粉即可;火腿面包没必要在外购买,能够用全麦面包和脱脂火腿片自制而成。这款早饭,营养平衡,参与卵白粉能使你精力更充分,还含量植物雌激素哦。

黑咖啡+全麦土司

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在早餐喝一杯黑咖啡不仅能帮你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到以往食物的75%就感觉到已经饱了,还能将脂肪燃烧速度加快 5%。并且对消除水肿非常有利,适合水肿型肥胖和虚胖的人。搭配全麦土司补充身体碳水化合物的同时全麦还促进肠蠕动帮助清晨通便,减掉小腹赘肉。

菜肉馄饨+小笼包

这个早饭能够提早买回来。超市里有冰冻的成品出售,早上起来热一热就能够了。你家周围的小吃店里,他们独具特点的菜肉馄和灌汤小笼包可能合算顾客总是光顾。这款早饭能推出肉食中所含的L-肉碱,来辅助脂肪代换,为肌肉增添动力。

一杯新鲜酸奶+两片全麦面包+一个西红柿

酸奶和西红柿的维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维生素A是明目的好东西,经常用电脑或伏案写字的职业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养;同时维A的主要功效还有促进肌肤细胞新生,提高皮肤深层细胞新速度,加强细胞间的连接力,使皮肤富有弹性,调节皮肤细胞角质化的过程。

[时间:2016-04-0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