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女人护肤帮手“橄榄油”的7大美容功效

女人的护肤帮手“橄榄油”的7大美容功效

对爱美的美女来说橄榄油一点都不陌生,橄榄油是公认的高性价比护肤品,橄榄油具有各种各样的护肤作用。简单到保湿肌肤,复杂到按摩去皱,都可以用一瓶橄榄油简简单单地搞定,橄榄油护肤可谓是方便快捷一步到位。

金喜善绰号是“橄榄油狂”,她偏爱橄榄油护肤法,连护发也用橄榄油,方法是在刚洗完澡时全身涂抹橄榄油,从头抹到脚,这个秘方她已经用了七年。

如何使用橄榄油才能够让橄榄油发挥出不同的美容功效呢?

1、清洁去皱

养颜洗完脸后,用橄榄油反复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滋养肌肤,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去除细小皱纹。

坚持使用,细小的皱纹就会慢慢消失,此法适用于全身能促进微循环,使肌肤光泽红润有弹性。

一起过

2、护唇

护唇天气寒冷,感冒或肠胃不好时,嘴唇易脱皮干裂,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润。

3、护发

洗头时,在温水中加入少量橄榄油,漂洗时,油会均匀地附着于头发上,也可滴几滴到手上直接涂抹头发,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柔顺。

4、营养皮肤

粉底在抹粉底之前先涂一点橄榄油,即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卸妆卸妆时,用橄榄油轻擦面部,能有效除去油彩与化学品,使面部不受侵蚀。

5、防裂止痒

在干燥的季节,用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皲裂及因皮脂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呵护婴儿皮肤婴儿皮肤娇嫩,在腋下、屁股等处涂上橄榄油,一起过可以防止宝宝的皮肤被汗或尿淹。

6、既可防晒又可以防冻

特纯橄榄油夏可防晒冬可防冻,夏涂于皮肤可以防止皮肤红肿刺痛,尤其可以预防皮肤癌;冬季对于皮肤发皴、手脚干裂、掉皮屑有极好防止效果。

一起过

7、橄榄油+盐护脸效果好:

在洗完脸后,用“橄榄油+盐”反复轻轻按摩脸部,起磨砂、滋润作用。再用蒸脸器或热毛巾敷面,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到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

用橄榄油有一段时间了,确实有很好的清洁毛孔的功效,用的是冷压初榨橄榄油,一大瓶可以用很久。

洗完脸后(感觉要先让皮肤最上面的一层软化,小去点死皮,我用最普通的香皂洗脸,比较省~),用两三个一元硬币的量轻揉,可以揉出毛孔里的东西,用清水冲掉橄榄油后就感觉毛孔变小了。而且我皮肤有些敏感,用橄榄油后感觉皮肤上好像有一层保护膜,也不容易敏感了(所以我才敢用香皂洗脸~)www.yiqig.cn

[时间:2017-04-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