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毁三观奇葩口味的月饼馅,有你吃过的没?

吃货们的脑洞总是开得到无限大,大厨们的头脑风暴总是停不下来,月饼馅可以说没有吃不到,只有想不到。一款韭菜鸡蛋馅月饼彻底毁掉我的三观,难道是食堂里卖的韭菜鸡蛋馅饼故意捉弄我们来的??

还有很多来自黑暗界的月饼馅,我从网上搜集了一下,看看有没有您钟爱的呢?

五谷杂粮变化款:冬瓜酱(光听名字就感觉不好) 咖哩豆沙(服了这款,是甜的还是辣?)

有亲们最爱的榴莲月饼来了,期待着臭豆腐月饼的问世!

五谷杂粮咸味:卤肉豆沙、香菇卤肉豆沙、 素卤肉豆沙 、素香菇月饼(啥?月饼里面放香菇?放过我吧,名字换来换去的也没新意,除了素就是肉,最没创意奖就是它了)

梅菜扣肉月饼,这个可以有,期待有一天能吃到东坡肉月饼,不是为了吃,就是想知道他们怎么把大块扣肉塞月饼里。哈哈

这个好说,看我的笋干烧肉月饼,烤鸭月饼,我们能让你们在家吃月饼都能吃出饭馆的感觉!!!!!饭店点菜的感觉!!!爽翻了没!

日本小龙虾泛滥了,中国的吃货从不用担心,看小龙虾月饼来了。当当当!不用剥虾皮,就能享受月饼与麻辣虾肉的完美组合。

小龙虾算什么,看我带鱼月饼,咸腥的带鱼混上裹油的面粉,烤制成的酥皮月饼,让你吃一口就有吃到海水的味道。

保健功能的月饼:枸杞山药馅(可以考虑给爸妈带两块)

最奢侈就是冰淇淋口味月饼,吃起来细腻滑润,凉甜可口,真有凉凉的感觉哦。

巧克力香辣牛肉月饼,中西合璧,毁味蕾的杰作

酸辣月饼:馅的酸来自老坛酸菜,辣来自老干妈的辣椒酱,够黑暗不?

奶酥松露鹅肝月饼,三文鱼月饼,用不用蘸酱油吃呢?我不用纠结了,因为这是土豪家的月饼

豆腐乳月饼,买噶的!下次来个韭菜花芝麻酱拌豆腐乳月饼好了!

菊花普洱月饼,来壶开水泡一泡。会是啥味呢?

金嗓子月饼,喉咙上火不舒服,来!来!吃块金嗓子月饼,全好了!

方便面豆沙月饼,这家伙做馅也太懒了,随手划拉两样东西就做馅啊,最懒月饼奖给它了

竹炭月饼,据说增加了能吸附人体毒素的炭,那纯黑的模样,我担心吃下了五脏六腑都变成炭的颜色。称它为史上最恐怖月饼吧!www.yiqig.cn

[时间:2017-09-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