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懒人早餐火腿炒馒头5分钟就好

懒人早餐火腿炒馒头5分钟就好

上班族早上的时间总是那么挤,这道火腿炒馒头营养丰富,用时只需5分钟。酥香可口,裹了鸡蛋的馒头有嚼头。老公和孩子们很喜欢,每次都吃光。

一起过

原料:馒头一个(自家蒸的馒头最好),鸡蛋一个,火腿肠一个,盐少许,椒盐少许(不喜欢可以不放)

制作步骤

1.将馒头切成小块,火腿肠也切成小丁。

2.锅里放油,平常炒菜的量,不知道多少就放吃饭的小勺4勺差不多,这个不是定量,随人的需求而定

3.利用烧油的时间,打一个鸡蛋到大碗里,用筷子打散,放入馒头丁火腿丁上下搅拌均匀(注意碗要大些,碗小的话搅拌不均匀,蛋液不能均匀的挂到馒头块上)

4.搅拌的时间油已经热(生手建议先打鸡蛋后烧油,不然手忙脚乱),将一起过搅拌的馒头块倒入锅中,待馒头煎成金黄色再翻面,加适量盐,翻炒一下。

5.撒上椒盐就可以出锅。

一起过

很简单吧,主要是火候要掌握好,别那么心急翻炒,馒头煎不成金黄色,吃起来不酥。不喜欢火腿可以不加,我试过胡萝卜丁,青椒丁,色彩搭配也很好吃。

一碗炒馒头,一杯豆浆或牛奶,完美营养早餐做好了。www.yiqig.cn

[时间:2017-10-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