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前位置 :一起过>烹饪美食>

家常炒火鸡肉,虽是肉菜却清淡爽口好吃

火鸡的鸡胸肉怎么做好吃?我的做法是切成肉丝,经过腌制后,大火快炒,搭配青菜,成品菜色香味俱全,鸡胸肉口感鲜嫩,比鸡肉嚼起来有韧性。

火鸡的肉没有味道的,不像肉鸡柴鸡笨鸡自带一种味道,需要调味料遮盖。这样的好处是,想做成什么口味就是什么口味,不会串味。

一起过美食 

准备原料:火鸡鸡胸肉一块,芹菜,鸡腿菇

一起过美食 

制作过程

1.将火鸡胸肉切成细丝,放淀粉,十三香,料酒搅拌均匀,淋一汤匙玉米油(为的是炒制的时候肉丝不粘),搅拌一下,腌制5分钟

一起过美食 

2.将芹菜,鸡腿菇洗干净,切成丝。切蒜末,葱末备用

3.锅里放水烧开,倒入芹菜丝,蘑菇丝,焯水后捞出来

4.将锅烧热,后倒入适量食用油(热锅冷油是做好菜肴的基本前提),调大火,等5、6秒钟,倒入腌好的肉丝,进行翻炒。肉一变色,倒入芹菜和蘑菇,加两汤匙蚝油,少放一点盐(因为蚝油有咸味),翻炒均匀后,出锅盛盘里。

一起过美食 

这盘炒火鸡肉丝,吃起来清淡爽口不油腻,也更符合国人的饮食口味。火鸡肉低脂肪,低胆固醇,却富含30%的蛋白质,开胃健脾,也适合孩子们吃。www.yiqig.cn 一起过 美食原创

[时间:2019-12-31]
相关文章